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Deskime

Deskime

 

很长一段时间,都在过着一种隐忍的生活。只是庆幸,还有所期待。很喜欢这样一句话“使沙漠显得美丽的,是相信在某个地方一定藏着一口深井。”

渐渐地明白,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能如你所愿,不是所有人都能让你敞开心扉。

走了很长的路之后,却发现还有更长的路要走。费劲力气去争取某些东西,争到手时却发现不如想象中的好。

突然好想回那个单纯得就像一张纸一样透明的小时候。

越思考,越发现人生的沉重。却也只有当这个时候,我才发现自己是认真地在生活着的。

社交软件真的会为我们的孤独加分么?

Deskim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Deskim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